close

難得看完很最近的劇XDD

因為這三部也都挺短的,很快就可以看完~~~

原本只是無意中看到My Hero的花絮,覺得兩位男主角好帥啊(膚淺)!!

於是就下載了Choco TV來追劇了哈哈哈

<My Hero>

當然還是少不了吐槽:P 霸凌到殺人也太可怕了吧!!

英雄毫無表情的坐在那很可怕哈哈。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女生穿到男生身上的劇情,雖然英雄好像一直都對思任有一點意思,不過我總在想是不是因為在思任身體裡的藍熙的互動,才又漸漸更喜歡思任。那這樣跟BG還是沒啥兩樣呀!!畢竟他又不是跟真正的思任相處,性格怎麼會一樣。

我覺得思任的表情真的超多的,把女生的一些心裡細節演出來,挺自然,不過我在看時,中間有幾度都會遮著螢幕不忍看下去XDDDD

OMG尤其喝水這裡,超級害羞的,明明沒有親吻,但我看得真的很害羞>///<

餅乾這裡超可愛的!!(筆芯)賴東賢在劇裡不停賣肉耶。(口水)

不過藍熙還是挺可憐的,深愛(?)的男友居然不愛自己,只是一再默默的隱忍,任誰都會很難受吧。英雄應該要把自己的情緒說出來才對,就算會吵架...,但總要去解決事情呀,不然又偷偷對思任好,這樣不就是精神出軌了嗎。

不停360度拍英雄親藍熙是怎回事啦啦!也親太久了吧!!最後一吻,思任回到自己身體時,難道他不會想說為什麼突然被吻嗎,不要跟我說他仍舊有那七天的記憶!

這地方也很狂!!拿了人家的東西,因為自己有急事就跑了是怎麼回事啊,也要看顧一下他吧,人家都還沒說我沒事咧,而且重點是今天不是你們有約嘛,怎麼答應人家出來又跑走QAQ

 

不得不說我不管看劇看電影都很認真,很難不入戲XDD所以每次都很想吐槽哈哈哈

雖然男主們真的挺帥又可愛,不過這部應該是三部中我比較不愛的哈哈哈哈。

 

好啦,以上都是我認真魔人上身的心得,純屬個人意見,勿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 BL HISTORY chocotv
    全站熱搜

    阿蒂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