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tflix,netflix 影集,鹿角男孩,鹿角男孩2,netflix 推薦,人類,變種人,格斯,地球,疫情,病毒,2023 netflix,線上看,2023 影集,美劇

花了半天一口氣把鹿角男孩第二季看完,實在太好看了!

雖然離第一季有一段時間,但很快就能融入第二季的劇情,所以不會有要回頭再去複習第一季的時刻。

 

//以下有雷

本季故事以最後人類軍團、Big Man和Aimee, Gus和其他半人朋友們和Doctor與Rani進行著。疫情仍舊持續延燒,最後人類軍團首領為了成為所有剩餘人類中最快擁有解藥以實現綠洲社區的夢想(還以Evergreen命名,會讓我想到長榮XDDDDDD),逼迫醫生盡速做出解藥,卻讓醫生Adi最後執著於開發解藥,而和Rani感情生變,兩人分道揚鑣,不再是以前幸福的模樣。Rani在那場首領邀請醫生一家的晚會與首領對槓那幕讓我印象深刻,我都替她捏一把冷汗。

我覺得在鹿角男孩裡面的女性角色都兼具了勇氣、堅毅與愛,很喜歡他們各自在影集裡閃閃發亮的樣子,就連反派角色張夫人也讓人印象深刻。

Aliza Vellani on the Impact of 'Sweet Tooth' – The Nerds of Color

而Gus和半人朋友們被關在動物園,除了想辦法逃出去,醫生和Gus也推進了發現疫情的源頭的速度,他們造訪了最初發生事故的實驗室,蒐集了更多資料;後來與他們成功團圓的貝琪帶著Bird的錄音帶,讓Gus揭開媽媽Bird的故事和所在地阿拉斯加。

Netflix奇幻影集《鹿角男孩》第二季消息公開!格斯身世之謎,4月即將上線| Netflix、奇幻、影集、鹿角男孩、鹿角男孩2 | 影劇星聞|  妞新聞niusnews

好幾集都讓我忍不住流淚,Johnny最後就這樣死在哥哥手Abbot裡讓我最難過,善良的人就這樣死了,曾經鼓起勇氣的反抗讓他就此殞落。我原本還想說他會不會之後遇到拉妮,兩人一起冒險之類的。

打著保護弟弟之名的Abbot處處傷害他,他就像他殺死的父親一樣,暴虐無良;而弟弟Johnny繼承了媽媽溫柔的性格,總試圖想讓事情導回正軌,只是最後仍舊沒辦法逃出哥哥的魔掌。

Johnny & General Abbot's relationship in Sweet Tooth season 2 explained

Aimee染疫而死也讓人傷心,就這樣離開了她最親愛的半人孩子們,她寧願帶著變色龍孩子被製作而成的解藥,以茲紀念,也不願去使用,這正是母親的愛吧...

但就會想,還有這麼多孩子需要被照顧,雖然有Big Man, Bear和Anderson一家可以幫忙看顧,但是最重要的感覺還是被他們視為母親的人的存在。

How Does Aimee Die in 'Sweet Tooth' Season 2? EP Talks Character Death  (EXCLUSIVE)

當然Tommy和Gus之間的感情仍舊很動人,也揭露了Tommy苦苦尋找的妻兒究竟在哪裡。在這樣的亂世下,每個人都活得很辛苦,也有自己的苦衷,但是如果能為別人多想一點,互相幫忙,不製造仇恨,那生活勢必順利許多。只可惜人類為了生存,怎麼可能還管那麼多呢!

最後那冰天雪地的山洞應該就是最後的解答了吧,一次是Bird看到圖畫,一次是醫生抱著流血的Gus找到它,一次是Gus自己走了進去,發現Bird正在求救。

第二季還提到蝙蝠產生變異病毒等,真的超級有新冠既視感。希望能有第三季,我猜故事應該就是他們四人成功到阿拉斯加找到Bird,然後解決人類疫情,happy ever after之類的吧XD希望第三季就正式把故事收尾,因為我覺得三季就很完美了,再長就嫌拖沓~像這季他們被困在監獄的時間就很長,雖然也是劇情需要啦,不過還是很好看就是了。

5/8 更新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3N8oo7o

準備要有第三季啦!而且真的是最終季,期待能有個好收尾。

arrow
arrow

    阿蒂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