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從窗簾間的縫隙映照在Thyme的臉上,他緩緩地睜開眼,視線模糊地盯著天花板,還來不及思考他身處哪裡,就先被橫在自己胸口的一條白皙的手臂驚得睡意全消。
他掙扎著欲坐起身,卻發現自己頭痛欲裂,他一手扶著頭,一手撐著床,慢慢地挺直身軀,那條手臂就從他的胸口滑到他的大腿根。
當他轉過頭確認那條手臂的主人時,他完全醒了。

是Kavin。

一瞬間昨晚的回憶排山倒海而來,不給他任何反悔的機會,總是四肢快過大腦的他此刻卻如定格般,楞坐在床上。

他們上床了,不是只有一起躺在床上,是各種意義的上床¬,激烈的親吻,愛撫彼此的身軀,潤滑與保險套,呻吟高潮與淚水,是誰先開始的他卻忘了,因為他們昨天醉到斷片,不,他沒有斷片,不然他怎麼還記得這麼清楚。他只記得兩人被自己的司機從酒吧載走,留下M.J.扶著的Ren在路旁嘔吐,而當他們互相攙扶彼此,終於走到房間時,似乎是自己望著Kavin的臉,情不自禁…。他不敢再想下去。

當初說好的戀愛教學,現在看來自己應該是學得非常紮實,因為他早已深陷Kavin所有溫柔的招數裡,他最想做的事就是和Kavin談戀愛,原本說好的練習是為了追求Gorya早已被他忘得一乾二淨¬——Thyme連在學校都想緊緊跟著Kavin,惹得Kavin不時提醒Gorya才是他的目標,讓Thyme無法輕易承認他要追求的對象早就換了。

Thyme感到不知所措,他不知道Kavin會不會因此討厭他,甚至跟他斷絕友誼,退出F4,他對自己的行為感到既後悔又懊惱,雖然他覺得很值得,第一次性經驗就送給自己喜歡的人,可是睡完的後果卻又如此讓人難以承受。他看著那條手臂,忍不住輕輕的撫摸,Kavin的手很漂亮,手指修長,指甲乾淨,他偷偷地將自己的手鑽進對方的五指,手掌相貼的感覺令他心跳加速。但一想到Kavin醒來之後,自己要怎麼解釋,愁雲又重新壟罩。他就這樣被自己的各種劇場折磨著,絲毫沒有察覺枕邊人似乎已經醒了,正靜靜的看著他。

“Thyme.”

耳邊突然傳來呼喚他名字的聲音,Thyme嚇了一大跳,趕忙鬆開手,從床上彈了起來。
他看著支撐著頭,側躺著的Kavin,吞了口吐沫,問道:「你生氣了嗎…?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Kavin沒有回答,就只是看著他,被看得發毛的Thyme回到床上,跪坐著,低下頭又說:「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Kav,你能不能原諒我,我真的是不由自主…才…」
Kavin仍舊沒有回答,Thyme這下急了,顧不得頭痛,把頭頂到床鋪上,再次說道:「你想怎樣對我都沒關係,揍我一頓也可以,但請你千萬不能不理我,不然我…」Thyme一想到Kavin真的會因此跟他斷絕關係,又因為頭痛欲裂,悲憤交雜之下,居然哽咽了。

「嘿Thyme,別哭呀!」Kavin驚訝得坐起身,棉被滑落他的身體,白皙的皮膚頓時暴露在空氣中,上面的紅痕清晰可見。

「不然我會傷心欲絕。」Thyme縱使哽咽,仍把這句話說完。

「你也太誇張了。」Kavin終於笑了,他輕輕地按摩Thyme的頭,似乎知道對方的頭正疼著,Thyme慢慢地跟著Kavin的手抬起頭,舒服地閉上眼,一時忘了剛剛情緒激昂的自己。

「我都知道了。」Kavin邊按摩邊說。
Thyme倏的睜開眼,問:「知道什麼?」
「有人昨天跟我說他非常喜歡我,無論如何都想跟我在一起。」Kavin雲淡風輕的調笑道。

一直以來常被別人笑稱沒大腦的Thyme此時變得異常聰明,意識到那個人可能是自己的他臉頰脹紅,一時半會不知道該回應什麼,卻又想到Kavin的戀愛教學:「我是真心喜歡你,真的,很喜歡你。」他紅著臉說完這句話,覺得心臟快得似乎要跳出胸腔,從嘴裡吐出——他願意把整顆心送給Kavin。

原本還很冷靜的Kavin聽到Thyme的這番告白,也跟著紅了臉,明明是情場高手的他,對這種話應該不痛不癢才對,但在面對清醒的、喜歡的人說出喜歡自己的話,還是忍不住繳械投降。兩人就這樣紅著臉對視,而Kavin的手居然還繼續幫Thyme按摩,形成一幅奇妙的風景。

「喂,你們兩個…Shia!」突然打開門的M.J.看到房間裡的兩人,又碰的一聲關上門,受到驚嚇的兩人終止了旖旎的氛圍,Kavin放下手,Thyme對驟然消失的舒適感到無比惋惜,隨即在心裡咒罵M.J.不解風情與無禮,進別人房間前敲門是一種禮貌。他們稍微拉開彼此的距離,陷入沉默。

「你的回應呢?」過了一會Thyme還是忍不住悄聲問道,他有些不好意思地盯著對方肩膀上的紅痕,不肯再次與他對視。

 

「嗯,可以試試看。」Kavin盡量平靜的回答他,卻掩飾不了臉上的笑容。

 

Thyme瞪大眼,下一步便是撲上前抱緊Kavin。

 

 

只要有你,便是晴天。

 

酒後雖然是老哏,但我還是很喜歡(笑)

arrow
arrow

    阿蒂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