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2017/02/02是開通此部落格的第一天。

今天則是我重新回到這裡的第一天,很久沒有在這裡放文章了。

此部落格為抒發我看劇、看電影後所寫的心得,還有放我曾寫過的同人文的一個小空間,不嫌棄的話就來看看吧!

可是我很懶(所以分類才叫懶洋洋哈哈),發文時間也不固定,反正沒人有人,有想說的話就會發一下。

還有就是,我每次都挺晚才開始追劇,常是等到已經完結了才一口氣看完,不然就是已經完結年以上,才開始追,當迷妹的時間總是比別人還慢,所以可能已經有很多資訊了,我才會寫文哈哈。

最近正把以前散落在AO3、噗浪還有在水底寫字的文慢慢搬過來,做個完整的彙整,不知道什麼時候能搬運完成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蒂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